close




我天生就有一點內雙眼皮,我想讓自己的眼皮高一些些,讓雙眼皮更明顯一點
很多人跟我說「有內雙不錯了!!看看我們什麼都沒有」,好啦~我知道我很貪心
但是就是這麼在意那一些。

不過,內雙其實有時候根本看不出來是雙眼皮的 哈哈。我也擔心這樣子的雙眼皮
如果年紀再大一些眼皮開始下垂,那麼雙眼皮大概就say byebye囉!

抱持著有點計較的心態下,還是去了幾間整形外科診所詢問手術方式、價錢等
其中一家叫做花漾整形外科診所,比較注意的是,黃乾誠醫師跟我細談的很多
雙眼皮的各種細節,譬如內雙皺摺的多與寡,以及處理應該要注意的部份等

有分一般的縫合式雙眼皮迷你切口雙眼皮訂書針雙眼皮還有割開式的雙眼皮

差異部份我已經參考過花漾整形外科診所官網的分類喔
http://www.beauty3d.com.tw/service.php?catId=18

黃醫師也明白我的訴求後,
告訴我其實也滿多人來就是想將自己的雙眼皮皺摺
稍微調高一些,看起來更自然、更清楚。

目前他累積的眼睛手術案例也滿多的,
但是黃醫師會依照我個人符合的條件執行手術的方式,
為我個人量身打造的細膩的眼部手術! (聽起來真的滿專業的 開心)




手術大概在兩小時內完成了,眼睛看起來也的確比較腫脹,看起來滿好笑的 哈哈哈
似乎是被灌了兩權在眼睛的地方~希望看起來不要被誤會是家暴啊啊

不過我當下真的滿興奮、滿開心的,過程沒有太多的不舒服,
結束後看來是很明顯的雙眼皮呢!!

期待消腫的時候!!

一個月後的情形,雙眼皮的部分已經消腫差不多7~9成了
我想要的雙眼皮漸漸都成形囉!!

是的,我要的是自然也不誇張的雙眼皮
比起之前的隱約內雙,我相當喜歡現在的樣子~




除了手術完當天回家有被媽媽擔心了一下~,
後來三五天消腫之後媽媽放心了些,也覺得目前的雙眼皮比較明顯又自然
我自己本來以為會腫個好幾個禮拜,沒想到大概三天就開始消腫了

目前我自己的感覺,自從將雙眼皮的縐褶稍微拉上後
眼睛也變的有神明亮一點了:D
也變的更有一些美麗的驕傲~哈哈哈

謝謝你~黃乾誠醫師! 又成功累積了一個美麗的案例!


相關資料:花漾整形外科診所
電話:02-25915777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3d25915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bv1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