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的是我之前的眼神,我不怕老,
就怕眼神看起來雖尾,結果果真眉毛下垂眼皮也下垂,
導致被客人說「你有倒楣」(倒眉),心想是不是真的很倒楣啊!

工作這麼久以來,都被人說很親切、忠厚又老實,
被客人這麼一說心裡真的很在意。我也從來沒想過要整形,
而且幹嘛學人家愛水整形亂花錢 

想說天生父母給的就是最好的....不過歲月不饒人
終於還是得面對進廠整裝的情形了嗎。



最後找老朋友黃乾誠幫我過目瞧瞧,相識已久了,但是我從沒上過醫美診所

這次見面不是喝茶,而是要請他替我整裝整裝~

我倆一見面就點出我的需求了.... 

老朋友果然很專業啊!



最後黃醫師建議我做提眉手術,讓眉毛與眼睛的距離拉大,在眉骨的上方做拉提固定。

然後將雙眼皮鬆垮處重新整理割掉多餘的部份...(年紀大了難免眼皮下垂的情況)

讓我的眼睛看起來不下垂,恢復後精神飽滿!

應該就不會有所謂的 「倒眉」的情況了吧! 

黃醫師很細膩的替我做手術,恢復也挺快的






看我術前術後的比對,上揚的眼尾跟下垂的眼皮互相調整後,眼神變的更深遂! 
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眉毛與眼睛間的距離也的確拉寬了

2014_lati02  

側面也看的出來眼神有變,似乎減少眼尾上漂的感覺,
順眉後,整個人看起來都精神煥發啊,雖然沒有中樂透,但是總覺得自己比以前帥很多啊!
尤其是眼神的感覺差很多,人開心工作也順心了啦!

感謝老朋友黃乾誠啊!
特別推薦他,真的手術很厲害! 

花漾整形外科診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21號3樓
黃乾誠醫師   Tel 02-2591-5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bv1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