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本來的樣子,最近很流行的臥蠶在我臉上也險的沒有這麼魅力

根本就是黑眼圈吧! 下面又多了一層眼袋



為了準備畢業展結果幾個月熬夜下來,眼袋已經完全出來say hello了!

急救用什麼蒸氣眼罩也沒有用,敷花水也沒有用~

同學建議我展覽完畢去給醫生看看吧~~



到了一家學校附近的花漾整形外科診所,黃乾誠醫師替我瞧瞧

告訴我這個眼袋已經形成了! 在形成過程沒有好好的照顧就變成這樣 囧

而且脂肪也過多,可以考慮微雕眼袋移脂術



顧名思義這手術就是『去除你不要的脂肪補在需要的地方』

黃醫師幫我把多餘眼袋的脂肪補到淚溝去了!! 


不然如果不做手術也可以

只是日後不就是上妝蓋掉真的沒什麼辦法呢~!!

可是本人我很不愛上妝...

也沒有習慣化妝的,只好請求黃醫師做手術了...Orz



諮詢過程中也請黃醫師諮詢了我的雙眼皮 ,因為我的雙眼皮一邊不太明顯

既然要做眼睛手術了就醫次痛吧~ 







手術完成的兩個月後變的很自然囉!! 我媽還一直很擔心

我的眼睛會做不好! 然後也不想看到我一臉皺怨的樣子 = = (怎麼樣她都一直嫌啊)







另外容易看出眼袋的樣子

即使眼睛往上看也不會露出眼袋跟淚溝的部份!

非常的自然喔! 完全沒有泡泡眼!



黃醫師說我將自己照顧的很好! 恢復非常快!

而且剛好畢業展完放暑假休息了兩個月,學生時代也辛苦過去了><

希望找工作都一切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bv1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