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好像很多單眼皮,看到國外的帥哥們卻幾乎都是雙眼皮↑

在台灣雙眼皮的男生好像真的很少。身為單眼皮的我,也想要雙眼皮

可是男生特地去做美容不知道會不會被說是「娘娘腔喔><"」



我只是想要眼睛大一點,看起來像電眼↓







看第一張圖跟第二張圖是不是下面的一直在放電XDDDDDDDDDDDD

上面的好像是在說...「我要你加倍奉還」





不過半澤...



圖片來源:Google



他是雙眼皮...........(= =""") 應該是因為年紀大了皮膚該電波一下...

所以他這充滿要「回報給你的眼神」,是非常深邃又大朵的.........

其實這樣也不錯啦....



ok 於是被我姊推薦下,到中山區一家「花漾整形外科診所」

的黃乾誠醫師做諮詢,我姐竟然跟我說「我眼睛就是在那裡縫的啦,不用割」

的情況下我被說服了。orz



姊弟兩仗著媽媽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想說不傷害皮膚

如果覺得自己不太滿意還可以拆掉...



跟學校請了禮拜五的假,下午就動手術了~







手術做完,我大概是5天消腫,2個月後就很自然

原本眼睛一大一小的我,讓黃乾誠醫師幫我把兩隻眼睛都作對稱了(這點是我最感動的QQ")

眼睛也變的非常深邃! 比起本來的眼神看起來就是沒精神啊!



我姐也一直拍胸脯說「拜託,你姐推薦的耶」,哈哈哈

黃乾誠醫師真的很細心。現在我也開始推薦了 :)





花漾整形外科診所 / 黃乾誠醫師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21號3樓

電話:02-25915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bv1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