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兩頰凹陷已經有一陣子了,常被我媽說你怎看起來臉這麼削瘦?! 
然後其實我都是胖下盤...




兩頰凹陷的樣子是紅線的地方有很明顯的凹痕,我媽一直碎碎念說要把臉弄胖一點啦
不然以後很難嫁出去,人家看你的臉就覺得是帶雖耶><"" 很沒有福氣的感覺!

前些陣子其實為了我了我粗礦的下盤,我一直想去做抽脂 



工作實在很難抽時間去運動啊....(OS 我媽覺得這是藉口啦)
如果抽脂抽到像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臉瘦點又有什麼關係,天生臉就不胖啊....

結果我去了一間同學推薦的診所,花漾整形外科做諮詢
黃乾誠醫師跟我說我可以抽脂之外,還可以把脂肪補在臉上...

「哇靠! 這是真的假的XD 那不就很多人想把脂肪補在...胸部上嗎」
哈哈哈,不過本人對於大胸部真的沒有什麼興趣啊

想想不但還要重新買內衣之外,我常外勤很不方便的><
突然想到我媽一直消遣我的臉太削瘦,就跟黃醫師說幫我補在臉上
尤其是兩頰的部份吧....

於是兩週後就做了「自體脂肪移脂」的手術
從我大腿跟屁股各抽了幾千CC,抽出乾淨的脂肪
然後打在臉上....

由於本人目前還在穿塑身衣 = = 等我再幾個月後
像圖片呈現的這樣竹竿我再貼對比照...

但是臉馬上就很明顯了





我回去沒幾天,我媽以為我跑去做微整...,(事實上做更大更猛的 哈哈哈)
整體效果我媽挺滿意的,不再碎念我了,我個人是覺得蘋果肌出來了
臉也豐腴很多,不錯!

是不是好像有點變白啊XDDDDDD
法令紋跟嘴角下垂也有改善,果然美女還是要靠臉吃飯的>////////////< (喂)


接下來我要我的曼妙纖細大腿! 等明顯了之後再來PO文分享!
以上!
 
 
 
診所在我家附近 / 花漾整形外科診所 
 
電話 / 02-25915777
醫師/ 黃乾誠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bv1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